close
          你可以忍耐到什麼程度?1.上面是灰下面是火.2.上灰但會閃燃.3.上灰但偶有火花.4.上下都是灰 我?不講那些隨時都像火燒森林的?房屋出租H,不管是容易燒或自己無聊就會燒(儘量不交?租屋T惡道朋友)! 我?講有修行福慧 的人,你可以忍耐到什麼 有巢氏房屋程度? 1.上面是灰下面是火 (學習中). 有巢氏房屋 2.上灰但會閃燃 (突然失控殺人的平常好人). 3.上灰但偶 土地買賣有火花 (有坐禪經驗的人). 4.上下都是灰 (有坐禪且產生定慧的人).我舉一個閃 售屋網燃 的例子: 有一天夜裏8點左右,我?收到100色情漫畫, 我?一伙人就用桶子把這些淫書火化, 夜裏11點左右,燒完了,放在頂樓 辦公室出租,用蓋子蓋起來! 凌晨8點,我爸不知道,想把垃圾集中,打開看了一下,又翻了一下, 轟一聲,差點燒到他的眉毛! 這就像: 表面是灰 辦公室出租,但一旦犯到,失控傷人或殺人!(不如叫警察不更好!)舉一個上面是灰,下面是火 的例子: 奉勸所有去掃墓的人,所有的灰都要小心,儘量不要踩! 我就有一次抄近路,看到沒煙也沒火的一堆灰 seo, 一踩陷下去,5000元去了,整雙球鞋溶調了,腳底還受傷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i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