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再檢討 我們公司的用餐要改素食比較麻煩 (公司有素葷及超商食品三種) 同事先偷跑自行去盛素菜 原本也相安無事 關鍵字排名 但後來不經意知道她還沒去申請變更 我的口 東森房屋氣就比較有指責心 認為她這樣的行為會影響公司真正吃素的人的權 信用貸款益 萬一讓別人餓肚子就不好 她聽了當然不開心 理所當然的說很多人不都沒去變更照 房地產樣自己盛素菜 她只不過是晚個幾天沒什麼大不了 然後她便只跟另一同事說話不願再搭理我 而我其實也 租房子想改便利商店用餐 內心當然也是想幫她一起改 這年頭提出問題不如解決問題 晚一點休息時間時我就打電話給老公 跟他說可 關鍵字排名不可以幫我改便利商店 也當然是看到她並且在她面前講電話 然後老公說這要拿申請書 她遠遠聽見 馬上央求我也幫他拿一份 這當然OK 酒店工作 我本來就不想跟她有不開心的事 所以她很快就又換回笑盈盈的面孔 跟我道歉 說她只是拉不下臉 這我也知道 而我也有錯 不應該這麼明白把問題說出來讓她難堪 買屋網 想到方法前的內心也唸了無數的蓮師求冷靜求智慧 這件事看似圓滿了 但是我當下的心與口還是需要再調整 急公好義不是不好 可是只會引起像這樣的反效果而已 別人會惱羞成怒 酒店兼職 自己又好過到哪裡去 我勒 一個下午都在想解決之道 真是太傷腦力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i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