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Meet今天,跟方先生第一次見面,衝著Rebecca的面子,我想好像沒有拒絕的理由。之前聊過一次電話,方R說對我的直腸子感到有些驚訝,因為看我的照片覺得我應該酒店經紀是個脾氣很好的女生,從沒有先想到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所以感到有些訝異,不過又說這樣也好,因為直來直往才好相處。這是我在Rebecca手機裡的來電相片,也就是這張酒店工作相片煞到方R的。我早就跟Rebecca說過了,趕快把我這張相片換掉,畢竟我現在的樣子早就不一樣了,方R也說,我現在短頭髮的樣子,跟手機裡的樣子完全不一樣。『那你覺酒店打工得我長頭髮好看還是短頭髮?』我問方R。『你這樣直腸子的個性,應該短髮比較適合你。』看樣子,我口無遮攔的說話方式,有點嚇到他了。吃飯的過程中,氣氛很融洽,或酒店兼職許一部分是因為Rebecca這個High咖,一部分是因為方R的健談,也有我自己某些白目的對話,讓氣氛很融洽。『你真的讓我刮目相看。』方R說。『我??....是讓你幻想破滅吧酒店經紀!!』我老實的回答。『哈....』方R整個笑翻了。『ㄟㄟㄟ,你喝下去的飲料不要亂噴啦!!』我說。『哈哈.....』方R繼續笑。『跟你在一起,很開心,笑聲不斷。』在餐會結酒店工作束後,方R這麼說。『當然啊!!她是開心果呢!!你不覺得聽她講話很爽快嗎??』Rebecca說。『是啊!!我打電話給你,你會接吧!!』方R忽然這麼問我,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酒店打工我不像他所想像的樣子,他應該會打退堂鼓,沒想到竟然沒有退縮的意思。『如果,你不要挑我最忙的時候打,我就會接。』『那...你不會連晚上都在忙吧!?』『ㄆ....』換酒店兼職我差點把飲料噴出來。『ㄟㄟㄟ...你不要亂噴。雖然我知道你是不做作的人,但也不可以這樣。』方R忽然很假的樣子,讓我笑翻了。回到家,還打電話來問安??看樣子,我酒店經紀並沒有嚇到你喔!!方R問我要不要跟他去衝浪??我又不會衝浪,但是,我倒是很想要學呢!!『你要教我嗎??』『榮幸之至。』方R爽快的答應。我要學衝浪囉!!哈哈~真是太開心酒店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75toi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